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公司拟推自助维修计划

2021-11-26 青岛财经日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本报综合消息 苹果公司日前表示将推出自助维修计划,允许顾客获取苹果原装零件与工具,自行修理设备。

至于具体的操作流程,苹果公司表示,在发现手机出现问题之后,顾客须首先查阅维修手册。之后,顾客可以在Apple自助维修在线商店订购苹果原装零件和维修工具。维修完成后,顾客如选择将替换下来的零件交还苹果公司,还可在未来购买苹果产品时享受优惠。

据悉,这项计划将从明年初开始在美国率先启动,在2022年或更晚推广到其他国家,并且首先将应用于iPhone12与iPhone13系列产品,搭载M1芯片的MAC电脑后续会加入,但是苹果并未提及如iPad、AirPods等其他设备。

此外,计划的初始阶段,将集中于最常需要维修服务的部件,如iPhone显示屏、电池和摄像头。其他部件的自助维修将在明年晚些时候开放。

“进一步开放苹果原装零件的获取范围,将让我们的顾客在需要修理设备时拥有更多选择。”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表示,在“过去三年里,苹果公司可获取原装零件、工具与培训的服务网点数量翻了近一番,现在我们将为那些希望自行完成维修的用户提供新的选项”。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