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太行山路小学师生参观薛家岛消防救援站

2021-11-26 青岛财经日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太行山路小学师生参观薛家岛消防救援站

■青岛财经日报/首页新闻 记者 蒋世龙 通讯员 江燕

为进一步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扎实推进“119”宣传月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消防宣传五进工作,近日,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薛家岛消防救援站迎来太行山路小学师生前来参观,让学生零距离接触消防、了解消防。

学生在老师的陪伴下来到薛家岛消防救援站。在指战员的带领下,他们近距离地参观车辆和装备器材,指战员耐心地为学生及老师们介绍消防装备的性能和用途,学生对新鲜的消防知识充满了好奇,不时地询问器材的名称和用途。随后,指战员向师生们认真详细地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怎样扑救初起火灾、如何逃生自救及灭火器的使用等,同学们及老师们个个认真地听,用心地记,还不时向指战员提出问题。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非常感谢指战员的讲解,与指战员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体验活动,不仅让师生学到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而且有效地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对消防工作的认识,更深化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成效,为今后的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