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楚江新材:前海联合基金、恒大人寿保险等5家机构于11月24日调研我司

2021-11-2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2021年11月25日楚江新材(002171,股吧)(002171)发布公告称:前海联合基金龙若朴、恒大人寿保险陈默、招商证券(600999,股吧)资管黄超、长江证券(000783,股吧)张博灏、兴业证券(601377,股吧)张弋清于2021年11月24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可否简单介绍一下两家小巨人企业?

答:子公司顶立科技、天鸟高新均被工信部评选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顶立科技主要从事高端热工装备及新材料的研发与制造,是航天航空领域特种大型热工装备的核心研制生产单位,承担国家重大专项研制任务,解决卡脖子工程。天鸟高新主要生产碳纤维预制体、特种纤维布、预浸料等。是国内唯一产业化生产飞机碳刹车盘预制件的企业,承担着国内所有飞机碳刹车盘预制件的供应。

问:公司再生铜的利用比例大概是多少?

答:公司通过多年来的技术积累,以及对下游行业需求数据的持续跟踪分析,充分理解下游应用,形成了行业领先的再生原料综合利用技术。目前公司铜基合金材料使用再生铜的比例在60%-70%左右。

问:江苏天鸟和芜湖天鸟的分工是怎样的?

答:江苏天鸟做预制体的编织环节,其成品主要为刹车预制体、异形预制体、热场预制体。芜湖天鸟主要做碳碳复材的致密化环节,项目一期规划产能400吨,主要做热场领域的碳碳复材产品。

问:顶立在光伏领域的碳陶设备主要有哪些?

答:顶立科技开发的设备主要有:碳陶热工装备、真空热处理装备和粉冶装备。其中,碳陶系列装备主要包括:气相沉积炉、碳化炉、石墨化炉、预氧化炉等。

问:顶立和SiC的关系?

答:SiC由碳和硅组成。顶立科技主要做SiC的原料高纯碳粉,以及高纯碳粉的制造提纯设备。

楚江新材主营业务:主要从事黄铜、锡磷青铜两大系列铜基合金板带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楚江新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1.75亿元,同比上升72.54%;归母净利润4.08亿元,同比上升105.6%;扣非净利润2.84亿元,同比上升108.5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9.22亿元,同比上升56.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49亿元,同比上升8.9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上升4.66%;负债率49.95%,投资收益-3405.23万元,财务费用1.09亿元,毛利率6.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883.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509.55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楚江新材(002171)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