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际天食(03666)授出合共1.73亿股2019年奖励股份及采纳新股份奖励计划

2021-11-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国际天食(03666)发布公告,根据2019年股份奖励计划的规则,董事会可通过董事会决议案在任何方面更改2019年股份奖励计划的条款及条件。根据2019年股份奖励计划可向一名获选雇员授出的最高股份数目在任何时候或合共不得超过公司于2019年12月20日(即2019年股份奖励计划的采纳日期)已发行股本的1%。为巩固公司核心管理层的稳定性,配合公司进一步深化中长期结构性改革和转型,董事会议决将个人参与者限额修订为于修订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的5%。

于2021年11月25日,根据公司薪酬委员会的推荐建议,董事会(包括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议决根据经修订计划无偿向两名获选雇员(为公司董事亦为关连人士)授出合共1.73亿股2019年奖励股份。

同日,董事会进一步议决采纳新股份奖励计划。新股份奖励计划的目的及目标为表彰若干雇员的贡献及为了集团的持续营运及发展向彼等提供激励机制以挽留彼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