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赛孚股份拟对全资子公司东莞赛孚增资400万

2021-11-25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11月25日,赛孚股份(835338)发布公告,因公司整体战略规划需要,便于对外开展业务合作,整体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东莞赛孚商品检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赛孚”)进行增资4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东莞赛孚的注册资本由10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5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仍持有全资子公司100%股权,不涉及公司控股权及持股比例的变化。

赛孚股份拟对全资子公司东莞赛孚增资400万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投资是公司整体战略规划需要,便于对外开展业务合作,整体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增资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不存在显著风险因素,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增资有利于提升子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有利于更好的实现公司经营目标。

挖贝网资料显示,赛孚股份主要从事煤炭、焦炭、铁矿石及石油产品的质量检验,石油焦、生物质燃料、城市生活垃圾、节能环保(碳排放)等的检测分析,以及提供大宗散货矿产品、燃料油品的重量鉴定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