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游客误将公园内真鳄鱼当做塑料模型:合拍时突然遭鳄鱼撕咬

2021-11-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外媒报道,来自菲律宾的一家人本来高高兴兴的去主题公园玩,结果遇到了一件这辈子都难以忘记的事情,被鳄鱼给攻击了。

报道中指出,68岁的尼希米亚斯·奇帕达(Nehemias Chipada)和他的家人,来到了一家名为“Amaya View”的主题公园玩。在路过一个水池的时候,他们看到水池内有一个栩栩如生的“鳄鱼模型”。

看到如此逼真的“鳄鱼模型”,尼希米亚斯就想进去和模型合影,便翻进围栏,摆出不同姿势开始拍照。但让尼希米亚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只鳄鱼并非模型,而是活鳄鱼。

游客误将公园内真鳄鱼当做塑料模型:合拍时突然遭鳄鱼撕咬

在拍了几张照片后,鳄鱼就突然向尼希米亚斯发起了攻击,撕咬着他的手臂将其拖进水中。而尼希米亚斯的家人看到这一恐怖一幕后,开始求救。

不过,面对体型庞大的鳄鱼,周围的人并不敢轻易上去帮忙。幸运的是,尼希米亚斯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挣扎着走了出来。随后,游乐园的工作人员也赶了过来,经过简单的包扎后,将其送往了医院。

对于此次事故,尼希米亚斯的家人归咎于公园方面并没有设置相应的提示,警告称围栏里面是真的鳄鱼。如果有警告的话,尼希米亚斯是绝对不会进去的。

公园方面则表示,围栏的里是禁止入内的,并且园内设置有指示牌,导游也一直在进行警告。而对于尼希米亚斯的医药费,公园将会负责。

而尼希米亚斯的伤情并不算轻,他的左臂和大腿需要缝合8处,并且左臂还有骨折,甚至鳄鱼的一颗牙齿还卡在尼希米亚斯肉里。

游客误将公园内真鳄鱼当做塑料模型:合拍时突然遭鳄鱼撕咬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拍照#鳄鱼#公园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