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外交部发言人:美国正试图以各种行动干扰北京冬奥会举办

2021-11-2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美国干扰北京冬奥会的行为,俄罗斯也看不下去了。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5日表示,华盛顿正试图以各种行动干扰北京奥运会的举办。

俄外交部发言人:美国正试图以各种行动干扰北京冬奥会举办

“美国经常不断地以臆造的借口......采取各种行动,组织信息和政治运动,旨在破坏、干扰(中国)冬奥会的举办,使其复杂化。”扎哈罗娃这样说道。

美国务院发言人23日声称,中国新疆等地“侵犯”人权的问题将影响美方是否参加北京冬奥会的决定。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4日表示,美方个别人反复拿早已被事实和真相戳穿的谎言说事,并同北京冬奥会挂钩,其实质就是将体育政治化,亵渎奥林匹克精神,中方对此坚决反对。这种出于意识形态偏见、试图干扰破坏北京冬奥会的行为,损害的是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运动员的利益和国际奥林匹克事业,注定不得人心,也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