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雷赛智能(002979.SZ):和赛在减持期内误操作买入4444股 构成短线交易

2021-11-2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5日丨雷赛智能(002979.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收到股东宿迁和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赛”)《关于集中竞价减持误操作触发短线交易的说明及致歉函》,获悉股东和赛于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因交易员误操作买入公司股票共计4444股,成交金额127,987.2元,该行为构成短线交易,产生收益为906.576元。

前述买入交易的行为违反了《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构成短线交易。

上述所得收益人民币906.576元作为此次短线交易的获利金额全部上交公司。

此次违规交易行为系交易员误操作所致,不存在因获得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亦不存在利用短线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股东和赛已深刻意识到本次事项的严重性,并就本次操作失误导致的短线交易给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和赛将吸取本次短线交易事件的教训,督促相关工作人员加强法律法规学习,严格规范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审慎操作,严格遵守《证券法》的规定,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