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紫光股份(000938.SZ):新华三半导体被列入相关实体清单

2021-11-2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25日丨紫光股份(000938,股吧)(000938.SZ)公布,2021年11月25日,公司通过美国商务部网站得知,公司控股子公司新华三集团有限公司(“新华三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新华三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新华三半导体”)被列入相关实体清单。

新华三半导体成立至今仅2年多,仍处于初期阶段,自成立以来一贯恪守合规运营的原则,严格遵守生产经营活动所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

新华三半导体为新华三集团单独设立的实体,新华三集团的 ICT业务与新华三半导体业务各自独立运营,该事项对公司及新华三集团现有运营及财务状况无重大不利影响。公司正在研究美国商务部的决定,以更好的了解其含义和原因。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