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宏立(300865.SZ):拟使用额度不超2.6亿元闲置募集金进行现金管理

2021-11-2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25日丨大宏立(300865.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6亿元的闲置募集金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及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进行现金管理。

闲置募集资金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投资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协定性存款、结构性存款、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等),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使用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董事会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决策权及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