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明德生物(002932.SZ):新冠抗原检测产品获得马来西亚MDA和越南MOH认证

2021-11-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明德生物(002932,股吧)(002932.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自测版)取得马来西亚卫生部MDA认证,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唾液/拭子)(医用版)、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医用版)取得越南卫生部MOH认证。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医用版)和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唾液/拭子)(医用版)需要专业人士进行检测;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自测版)可在药店、商超直接购买,且由非专业人士自行检测。

公告称,公司上述产品获得认证后,可在认证国家进行销售,公司已取得销往越南的相关产品订单,未来上述产品可能为公司带来其他相关海外订单。此次检测产品通过认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新冠检测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拓展公司海外市场,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成果产生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