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升达(002259.SZ)子公司签订回购国有土地使用权补偿协议

2021-11-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ST升达(002259.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眉山市彭山中海能源(398021)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与四川彭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回购国有土地使用权补偿协议书》。

此次回购的标的物为位于彭山区(证载地址为彭山)的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构筑物、附着物及其他附属设施。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书号:彭国用〔2016〕04280号,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172817平方米(259.23亩),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

回购该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及补偿地上建筑物、构筑物、附着物、其他附属设施等费用包干补偿固定总价款为¥336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