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飞娱乐:公司历来重视IP资源的打造坚持以IP为核心竞争力持续创作精品动漫内容

2021-11-2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奥飞娱乐(002292,股吧)(002292)提问, 贵公司在2021年10月23日的投资者问答中表示公司致力于构建成熟的”IP + 全产业链”运营体系,通过IP精品内容赋能产品,借助产品消费,进一步巩固IP的影响力及价值。 结果2021年11月20日这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贵公司就将旗下最重要的IP平台之一有妖气贱卖给了B站,请问贵公司是否是在欺诈投资者? 贵公司在一边蓄谋出售旗下重要的IP平台,一边在投资问答中表示自己对IP的重视,这不矛盾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历来重视IP资源的打造,坚持以IP为核心竞争力,持续创作精品动漫内容,已经建立了包括“超级飞侠”“喜羊羊与灰太狼”“萌鸡小队”“贝肯熊”“巴啦啦小魔仙”“铠甲勇士”等在内的优质IP矩阵。近年来随着公司逐步调整经营战略方向,有妖气在用户定位等方面与内容业务战略规划存在一定的偏离。公司基于现阶段经营战略的需要,决定将其出售,交易价格由双方参考中同华(广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评估结果后协商确定,相关决策程序合法合规。交易获得的资金将用于日常经营,有助于公司聚焦核心业务的稳健发展与创新,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以及市场竞争力,不存在欺诈投资者或自相矛盾的情形。感谢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