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科微最新公告:公司向客户销售产品和提供服务不会因被列入“实体清单”而受到直接影响

2021-11-25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国科微公告,针对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可能发生的风险,公司正在积极应对。公司向客户销售产品和提供服务不会因公司被列入“实体清单”而受到直接影响。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稳步推进,经营及财务情况正常

国科微最新公告:公司向客户销售产品和提供服务不会因被列入“实体清单”而受到直接影响

公司董事长为向平。向平先生:1971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1995年至1997年,任网络报社华南版主编;1997年至2000年,任中国科学院科学时报社深圳记者站站长;2000年至2004年,任中国科学院科学时报社经营中心副总经理;2008年就职于国科微(300672,股吧)电子,历任监事,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