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普生物最新公告:子公司获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

2021-11-25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凯普生物公告,近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凯普医药以及控股子公司郑州凯普医学检验所、北京凯普检验实验室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的《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

凯普生物最新公告:子公司获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

公司董事长为黄伟雄。黄伟雄先生,1964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6年毕业于中山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2004年至2006年就读于上海财经大学MBA。正高级工艺美术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83年至1988年任潮州市地方国营单位潮绣设计师;1989年至1992年任潮州二轻工业研究所设计主管;1993年至今任伟业工艺(潮州)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至今任深圳市百师园工艺美术研究院院长、百师园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3年至今任公司董事,现任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