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创时尚最新公告: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平潭禾天 实控人将变更为李林

2021-11-25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天创时尚公告,公司收到原一致行动人共同出具的《关于一致行动协议到期不再续签的告知函》,一致行动关系于2021年12月7日到期后终止。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梁耀华、李林变更为李林;由李林控制的平潭禾天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天创时尚最新公告: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平潭禾天 实控人将变更为李林

公司董事长为李林。李林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未有任何国家和地区的永久海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研究员,先后担任纺织工业部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纺织工业协会化纤产品研究中心市场部经理、北京兰驰皮革制品工贸公司法定代表人;1998年至2011年11月任香港高创的董事,1998年至2004年任广州高创董事,2004年至2012年4月任天创有限副董事长。2012年5月至2018年4月任本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2018年5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