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帅尔(002860.SZ)子公司以约650万元竞拍取得黄山市一国有土地使用权

2021-11-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星帅尔(002860,股吧)(002860.SZ)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黄山富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乐新能源”)拟以自有资金向黄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购买不动产,用于建设“1GW光伏组件项目”。

2021年11月25日,富乐新能源在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竞拍取得编号为2114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总价650.0009万元人民币。

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到18亿元,年税收1600万元,将为公司打造一体两翼的“以家电板块为基础、以新能源板块为先导”的发展模式提供强劲引擎,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将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