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航光电(002179.SZ)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2021-11-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航光电(002179,股吧)(002179.SZ)发布公告,公司拟在河南省洛阳市洛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购置约210亩土地,同时使用原有土地,实施中航光电基础器件产业园项目。

2021年9月,公司与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编号:豫(洛)出让(2021年)第52号),购买位于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与杜预街东北角地块编号为LYTD-2021-56的土地使用权。

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完成上述土地权属证书办理工作,取得了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公司本次取得上述不动产权证书,将有力保证基础器件产业园项目的顺利实施,该项目的实施将继续夯实公司在防务特种连接器领域的竞争实力,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特种连接器产品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