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如涵快手直播超强带货 让您销量品宣两不误

2021-11-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虽说现在电商平台繁多,社交平台导流和精准营销玩法层出不穷,但是不得不说,直播带货绝对是主流。直播带货能够让自己的精准客户通过互联网,直接生动的了解到产品的形态、品质等,还可以通过与主播及时互动,得到自己想了解的内容,相比传统的产品图片或者视频展现,更加真实,也容易促成成交。

如涵作为中国电商第一股,自然也早早入场了快手直播,而且还拥有超强战队,不仅帮助快手原生达人在商业化收入和专业成长性上做到不错的增长之外,还坚持帮助品牌在快手上创造流行的使命,让品牌方销量品宣两不误。

超强战队战绩高 超强带货真叫好

现在,如涵快手直播战队有8名红人组成,这支超强战队在今年双十一就创造了佳绩。双十一期间,电商带货数据与去年同比增长了53%,合作品牌达到650+个,实际成交总单量达83w+(以上数据均为实际成交)。惹得品牌方连连叫好称快,获得了品牌方高度认可。除了战队超强,如涵快手能够成功还有一方面值得一说,那就是如涵快手团队红人的专业度和选品调性,他们经常会选择一些比较冷门的类目,通过自己的努力打造成爆品,还深挖粉丝隐性需求,促进成交,有一套自己的带货思路。所以,成功,也不是偶然。

如涵快手直播超强带货 让您销量品宣两不误

加强宣传与互动 销量品宣两不误

如涵在帮助品牌方实力带货的同时,也在根据市场趋势和自身优势,尝试着自己的一套方案,意在“帮助品牌在快手创造流行”,向外界证实如涵快手红人的品宣价值和带货能力。今年双十一期间,如涵与39个品牌广告主合作了内容品宣的offer,宣发了76条短视频种草内容,如此强大的实力让大家有目共睹。

除此之外,如涵还利用自己快手红人影响力,一直在加强红人与用户的互动,希望能够通过互动从而贴近消费者心声,用红人影响力带动品牌销售。如:红人西梅分别与溪木源、HBN定制了联名礼盒;小婉与韩国知名彩妆品牌乐得的联名遮瑕组合;而实际的结果也证明了这种深度合作的模式还是成功的,不近提高了销量,品牌方还通过红人的影响力增加了用户心中的好感和认可,销量品宣两不误。

如涵快手直播超强带货 让您销量品宣两不误

如涵快手直播超强带货 让您销量品宣两不误

未来,如涵始终会运用多样流量通道,全方位覆盖主流社交媒体,通过海量真实数据帮助品牌可持续、高效的实现信息触达,真正实现全案式一站营销链路,成为时尚品牌的共创平台。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