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达新材(002669.SZ):拟推出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2021-11-2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25日丨康达新材(002669,股吧)(002669.SZ)公布,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员工、公司、股东风险共担、利益共享机制,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核心骨干,有效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推出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前提下,本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现有已回购用于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总额(即389.91万股,占公司总股份比例1.5442%)。本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单个员工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 1%。具体持股规模以后续审议披露的持股计划草案和员工实际缴纳出资为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