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悦城最新公告:公开挂牌出售3.27亿元房产

2021-11-25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大悦城公告,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分层出售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深圳国际交易广场(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的2层办公房产,标的资产评估值为3.27亿元。

大悦城最新公告:公开挂牌出售3.27亿元房产

公司董事长为由伟。由伟:男,汉族,1969年4月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国家粮食储备局局长办公室副处长,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综合部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购销计画部副部长,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江西分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厅主任;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至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期间担任中粮糖业(600737,股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代号:600737)董事长、党委书记。由先生为中共党员,他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21年4月2日至今担任大悦城(000031,股吧)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