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宝马纯电新旗舰i7路试照曝光 小鹏P7也被拿来对比

2021-11-25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电动汽车已经推出了 i3、i4 和 iX,紧随其后的是 i7。而目前外媒放出一组宝马新款旗舰纯电车型 —— 宝马i7的路试照,令人注意的是,一辆中车企小鹏汽车的车型也在对比车队中。

宝马纯电新旗舰i7路试照曝光 小鹏P7也被拿来对比

从发布的照片来看,除了拍摄到宝马i7之外,还有一同测试的对标车型,包括奔驰EQS、特斯拉Model Y,还有一台小鹏P7。

宝马i7依然被大量厚重的伪装覆盖,车身的细节暂时还无法确认。从试装车外部不少的摄像头和传感器来看,或许显示出i7可能将提供部分自动驾驶技术。

外媒分析称,奔驰EQS和特斯拉Model Y的出现并不奇怪,因为EQS是i7的直接竞争对手,特斯拉是全球最畅销电动车。但是中国车企小鹏的出现彰显出中国市场对宝马电动车计划的重要性。

此前有报道称,该车将配备 120 kWh 的大型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 435 英里(700 公里),还将提供一款高性能版本,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484kW(650 马力)。

官方最近证实明年宝马i7或将与下一代7系同时推出。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