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证国寿资产ESG绿色低碳100指数等6条指数将于12月13日发布

2021-11-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25日,中证指数发布消息,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2月13日正式发布中证国寿资产ESG绿色低碳100指数、中证碳中和主题债券指数、中证0-3年碳中和主题债券指数、中证0-5年碳中和主题债券指数、中证商业银行绿色金融债指数及中证0-3年商业银行绿色金融债指数,为市场提供更多资产类别的绿色标的。

中证国寿资产ESG绿色低碳100指数从沪深300指数样本中基于ESG评分、碳减排评分和绿色收入占比,选取综合排名较高的100只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为机构投资者提供绿色基准。

中证碳中和主题债券指数、中证0-3年碳中和主题债券指数和中证0-5年碳中和主题债券指数从低碳领域企业所发行的债券、高碳减排领域企业发行的绿色债券以及绿色金融债中,分别选取剩余期限1年以上、3年及以下、5年及以下的债券作为指数样本,反映相应期限碳中和主题债券的整体表现。

中证商业银行绿色金融债指数和中证0-3年商业银行绿色金融债指数从商业银行发行的绿色金融债中,分别选取剩余期限1个月以上、3年及以下的债券作为指数样本,反映相应期限商业银行绿色金融债的整体表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