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郑中设计最新公告:近日获得1项发明专利证书、11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21-11-25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郑中设计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近日取得1项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并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发明专利为一种建筑室内减震装置、系统及减震方法;11项实用新型专利分别为一种拼装式墙体柱、一种便于清洁的智能家居柜 、一种具有防撞效果的装配化板墙、一种快装式装饰性墙体、一种装配式隔墙结构、一种景观装饰墙、一种可隐藏的室内分隔防护墙板、一种新型管道井门安装结构、一种装饰板墙组合拼接结构、一种钢木结构的榫卯组合门套、一种可移动式隔墙安装结构。

郑中设计最新公告:近日获得1项发明专利证书、11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公司董事长为郑忠。郑忠先生: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1991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郑忠先生曾担任“CTBUH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首届室内设计评委会主席”、“FrameAwards酒店设计类别评委”,被授予“联合国文化大使”、“中国设计年度人物”、“HallofFame名人堂成员”、“胡润百富2019产业领袖”、“2020年度设计影响力人物大奖”等荣誉、2019年受聘为广州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并当选“首届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