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年轻黑人男子跑步健身遭三白人男子无故枪杀 陪审团裁定三白人男罪名成立

2021-11-25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11月25日讯 老马 陪审团判定三名白人男子谋杀一名年轻的黑人美国跑步者的罪名成立。

美媒:年轻黑人男子跑步健身遭三白人男子无故枪杀 陪审团裁定三白人男罪名成立

人们在法院外听到陪审团裁决开枪打死黑人男子阿贝里的三名佐治亚男子的谋杀罪成立后做出反应

美国媒体报道,这次审判撕裂了美国南部的一处社区,再度迫使美国正视一起针对一名少数族裔成员使用致命武力的事件。

65岁的格雷格·麦克迈克尔(Gregory McMichael)、他35岁的儿子特拉维斯·麦克迈克尔(Travis McMichael)和52岁的邻居威廉·“罗迪”·布莱恩(William “Roddie” Bryan)被控2020年2月在佐治亚州的布朗斯维克城外追杀25岁的阿莫德·阿贝里(Ahmaud Arbery)。

在漫长的审判期间,陪审团听取了辩护律师和州检察官彼此对立的描述。

本案首席检察官琳达·杜尼科斯基(Linda Dunikoski)说:“他们在自己的门前停车道上就做出了攻击阿莫德·阿贝里的决定,原因是他是一名沿街跑步的黑人男子。”

被告声称阿贝里对他们构成了危险。在历时一个小时的陈述过程中,杜尼克斯基试图让陪审团不要轻信被告的可信度及其说法。

她说:“他们杀害了他,不是因为他对他们构成威胁。没有武器,没有威胁,没有求救的办法。他跑开有五分钟。”

除了谋杀罪和严重攻击罪之外,这三名佐治亚男子还被指控企图绑架以及因为试图对阿贝里进行种族定性而犯有一项联邦仇恨罪行。小麦克迈克尔是唯一坐上证人席的被告,他作证说,他是出于自卫而在近距离用散弹枪向阿贝里开火。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