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呼吁莫斯科降低紧张局势

2021-11-25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11月25日讯 老马 美国与欧洲盟友正在为“一些意外事件”进行规划,各国担心莫斯科的武力恐吓可能不仅仅是嘴上强硬。

美媒:呼吁莫斯科降低紧张局势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在国防部欢迎乌克兰国防部长的访问

美国媒体报道,多位美国官员星期二(11月23日)对他们一再提到的俄罗斯在与乌克兰交界地区的“异常军事活动”以及莫斯科的强硬言辞表示严重关切。他们表示无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华盛顿对基辅的支持都“坚如磐石”。

一名因讨论敏感话题而要求不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对美国之音说,“我们已经显示,美国愿意使用一些工具来处理俄罗斯的有害行动,我们未来不会犹豫使用那些和其它的工具。”

这名官员并表示,“(我们)呼吁莫斯科降低紧张局势,”“关键的第一步是把停火恢复到2020年7月间的低程度暴力。”

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星期二对记者说,华盛顿正与欧洲伙伴和乌克兰进行磋商。

他进一步指出,“我们正在分享信息,我们正在分享情报,”“我们准备应对一些意外事件。”

就在几个小时前,美国参联会主席米利上将与俄罗斯军方负责人通了电话。

五角大楼在一份声明中说,两位将军“讨论了几个与安全相关的关切议题”,这次通话是“两位领导人持续沟通,以确保降低风险并在行动方面避免冲突。”

五角大楼说,根据通话前的协议,通话的其它细节将保密。

在此之前,美国与乌克兰最高级别的将领在四天的时间里通了两次电话,“分享想法和对东欧地区不断变化的安全环境的分析。”

乌克兰情报部门估计,俄罗斯在边境地区有大约9万军队。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