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石大胜华(603026.SH):5000吨/年动力电池添加剂项目(二期)启动建设

2021-11-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石大胜华(603026,股吧)(603026.SH)公告,公司于2019年8月1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建设5000吨/年动力电池添加剂项目的议案》。

目前,5000吨/年动力电池添加剂项目(一期)中的二氟草酸硼酸锂、二氟磷酸锂、四氟硼酸锂产品调试合格,正常进行市场销售;双草酸硼酸锂、硫酸乙烯酯产品尚在调试中,5000吨/年动力电池添加剂项目(一期)全部产品达产还需要一定时间。

近日,公司收到胜华新能源科技(东营)有限公司通知,5000吨/年动力电池添加剂项目(二期)启动建设,正在进行相关建设前的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