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达嘉维康:建立完善的分销网络、全面的终端客户覆盖体系和批零一体化的经营模式

2021-11-2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1月25日讯 达嘉维康(30112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网举办。达嘉维康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胡胜利在本次路演上表示,公司通过建立完善的分销网络、全面的终端客户覆盖体系和批零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为湖南省内各级医疗机构和终端消费者提供药品供应保障。以医院纯销业务为核心,对高质量的医院终端客户覆盖率高;与客户保持长期、稳定的销售关系;与上游供应商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丰富的药品经营品规。故公司为区域性医药流通龙头企业,湖南省布局最早的专业药房。公司在“特门服务”药房和DTP药房业务独具特色,积累了丰富的慢病管理经验及专业药房运营经验,院边店在全省布局最广。通过第三方处方流转平台将医院、医保、药房进行互联互通,为承接医院处方外流做好了充足准备。

达嘉维康是一家区域性智慧型大健康产业链服务企业。近年来,公司大力发展专业药房新零售模式,积极探索“互联网+”处方药零售,布局生殖医院领域,不断完善产业链布局,建立了以数据为纽带的开放共享的大健康生态圈。(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37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