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青宝最新公告:发布激励计划相关公告前 未发现知情人利用内幕信息买卖公司股票情形

2021-11-25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青宝发布自查公告,公司在策划本激励计划的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保密制度,限定参与策划讨论的人员范围,并采取相应保密措施。公司已将本激励计划的商议筹划、论证咨询、决策讨论等阶段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内幕信息严格控制在《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登记的人员范围之内。在公司发布本激励计划相关公告前,未发现内幕信息泄露的情形,未发现内幕信息知情人利用内幕信息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中青宝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7亿元,同比上升28.53%;归母净利润1356.51万元,同比上升730.18%;扣非净利润851.42万元,同比上升205.78%;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317.63万元,同比上升35.0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01.78万元,同比上升127.9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0.15万元,同比上升96.71%;负债率34.86%,投资收益115.47万元,财务费用549.44万元,毛利率51.8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青宝(300052,股吧)(300052)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公司董事长为李瑞杰。李瑞杰先生:1967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现任深圳宝德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宝德科技集团董事会副主席、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工信部中国云计算研究中心技术专家、中国计算机协会云计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专委会委员、中国致公党广东省省委常委、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总商会(工商联)副主席、深圳市市委常委、深圳市大数据产业促进会会长、深圳市总商会潮汕商會名誉会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