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森林包装(605500.SH):子公司发生火灾事故 预计造成直接损失约1500万元

2021-11-2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25日丨森林包装(605500.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森林再生资源(泰国)有限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2时左右发生火灾,直接过火面积约7500平方米。火情发生后,经过公司员工、消防等相关部门人员全力扑救,于5时左右明火已基本扑灭。

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现场救援工作,并积极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对本次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未造成环境污染事故和次生灾害。本次事故预计造成的直接损失约为1500万元,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公司管理层将认真吸取此次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公司及子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定整改措施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公司将根据事故调查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