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粤万年青:公司口罩销售业务以经销模式销售为主

2021-11-2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11月25日讯 粤万年青(000789,股吧)(30111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行。粤万年青证券部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郑泽鹏在向投资者“介绍公司的口罩销售模式”时表示,针对口罩销售业务,公司分为直销模式和经销模式,以经销模式销售为主。

[路演]粤万年青:公司口罩销售业务以经销模式销售为主

粤万年青证券部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郑泽鹏

直销模式主要为自营电商店铺销售,系公司在京东、拼多多电商平台开设自营店铺销售口罩。经销模式主要为电商超市销售和第三方销售,电商超市销售系公司向苏宁易购(002024,股吧)平台销售口罩;第三方销售,系公司将口罩按照客户要求生产并配送至其指定仓库后,客户购买后自行进行销售。(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30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