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1月25日远光软件涨停分析:泛在电力物联网,充电桩,电子发票概念热股

2021-11-25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远光软件涨停收盘,收盘价8.55元。该股于10点40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5315.93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51%。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71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6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6934.58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11月25日远光软件涨停分析:泛在电力物联网,充电桩,电子发票概念热股

该股为泛在电力物联网,充电桩,电子发票概念热股,当日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上涨2.52%,充电桩概念上涨1.65%,电子发票概念上涨1.58%。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公司已有成熟的电子发票应用产品和应用案例,在区块链电子发票领域,也形成了完整解决方案;国网电商公司与公司在集团管理业务方面,已合作推进财务共享、电子发票、智慧商旅等项目

2、20年7月披露,关于充电桩业务,子公司高远电能与相关企业正在开展合作,通过公司建设的充电桩正式对外运营

3、19年1月,国网电商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为10.63%;国内领先的企业管理与社会服务信息系统供应商,电力信息化优势牢固,同时多点发力布局能源互联网;泛在电力物联网应用层、平台层建设重要参与者,主要从事电力企业ERP软解和解决方案等,电网安全产品分为面向集团安全生产的智安之星产品,以及面向配网安全的配网专题图、中低压配网智能运检和智能感知终端的多款产品

从财务状况来看,远光软件(002063,股吧)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45亿元,同比上升16.42%;归母净利润1.43亿元,同比上升2.95%;扣非净利润1.37亿元,同比上升4.17%;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93亿元,同比上升17.4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853.67万元,同比上升3.5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775.96万元,同比上升6.69%;负债率9.49%,投资收益413.59万元,财务费用-447.87万元,毛利率63.09%。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远光软件(002063)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621.2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424.42万,融券余额增加。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