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虎牙独播斯诺克深圳大师赛,线下众星云集,谁能更胜一筹?

2021-11-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或许你也在为斯诺克选手的精彩表现欢呼不已,或许你也在为爆冷反击大战拍案叫绝。斯诺克英锦赛看不过瘾?虎牙直播继续为您安排大师赛续杯!12月末虎牙直播将于深圳举办独家赛事——斯诺克深圳大师赛,高手云集,刺激过招,千万锁定虎牙直播间,给你好看!

斯诺克高手云集,谁能更胜一筹?

参加本次斯诺克深圳大师赛的选手都是国内知名的斯诺克名师。中央电视台斯诺克解说庞卫国,丁俊晖恩师蔡剑忠,曾击败希金斯的勇士金龙,世青赛历史上的“中国第一人”贺国强,2009年中巡赛年终总决赛冠军梅希文,原国家台球队总教练张凯,中国斯诺克台球天后石春侠,中国斯诺克女将第一人白雨露,中国台球协会国家队教练李建兵等等。众星云集,招式百变,相信本届深圳大师赛一定亮点丰富,不负众望!

集梦阿布与斯诺克大师梦幻联动,中八表演赛来袭

光看斯诺克比赛怎么行,虎牙直播整活大师级主播集梦阿布将于1月2日空降斯诺克深圳大师赛现场,和中央电视台斯诺克解说庞卫国,丁俊晖恩师蔡剑忠线下集合,带来十分欢乐的中八表演赛。不知道集梦阿布的斯诺克水平究竟如何,在大师面前是否会频出洋相?不知道专业大师面对不省心的选手能否指点一二?一切精彩快来虎牙直播间揭晓吧!

虎牙娱乐赋能斯诺克赛事,高能互动来袭

本届斯诺克深圳大师赛,在直播过程中将继续发扬虎牙直播平台优势,积极与百万水友高能互动。作为同行业中的领军平台,虎牙直播体育板块一直不断探索创新,将虎牙娱乐赋能自身,从而推动平台自身生态环境优越发展,形成互相辐射的积极作用。在观看斯诺克深圳大师赛的同时,水友们可以通过弹幕为自己支持的名人大师加油打call,也可以共同吐槽比赛中的槽点,主播抛梗不停,观众接梗不断,一来一回间提升观众的参与感。

众位大师花式炫技,高手过招迸发火花,你渴望看到的斯诺克打法这里全都有!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末的深圳大师赛吧,虎牙直播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