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植物医生受邀参加2021CCFA新消费论坛,展现优质国妆品牌风范

2021-11-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2021CCFA新消费论坛在沪召开,百事公司、阿里巴巴、沃尔玛、物美、宝洁、植物医生等领袖企业高层出席会议,本次峰会云集各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新的发展模式,展望零售业新的发展未来。优质国妆品牌植物医生,其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并发了《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主题演讲,同与会嘉宾畅谈品牌发展之道。

植物医生受邀参加2021CCFA新消费论坛,展现优质国妆品牌风范

CCFA新消费论坛现场

从1994年开始,植物医生十年磨一“建”,解勇以“渠道、定位、研发”三个关键词概括植物医生的发展。他认为,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必须回到生意的本质——让顾客满意,为了摆脱渠道竞争、市场竞争,最有力的办法就是做好产品、做好研发。据悉,在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性合作,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以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裴盛基教授,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联合多位跨学科、跨领域的国内外精英,运用现代基因技术,为深入探索高山植物护肤能量助力。

截至目前,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下,已延伸出四大研发基地:云南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形成了“一个中心,4个基地”的科研产业链,为品牌发展提供强大的科研背书。于此同时,植物医生在科研上的投入占品牌营收比的10%,远超许多国际大牌。也正是重视科研方面的投入,植物医生形成品牌强大的竞争壁垒,持续输出高品质护肤产品,获得消费者的信赖。

植物医生受邀参加2021CCFA新消费论坛,展现优质国妆品牌风范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发表《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演讲

解勇还表示“越是互联网发达的时候,人和人接触的愿望越强烈,包括分享快乐、分享美容知识等,这就是实体店的价值。”一个品牌给消费者信心的最大的背书一定是实体店,眼见为实,实体店能为顾客建立信任感,也是品牌和顾客接触的站点,是品牌形象的基石。因此,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植物医生加码实体店建设,增强消费者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从促进品牌与消费者的之间的良性发展。

基于看好实体渠道发展的前瞻性思维,在布局国际化发展战略时,植物医生的也是选择建设品牌单品店,通过亲身体验优质产品及实体店的贴心服务水平,提高当地消费者对海外品牌的信任度,实现品牌的成功出海。截止目前,包括日本11家、中国香港2家专卖店在内,植物医生已在全球拥有超4500家单品牌店,全球会员突破1300万,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植物医生受邀参加2021CCFA新消费论坛,展现优质国妆品牌风范

植物医生明星产品亮相CCFA新消费论坛

经过近28年的发展,植物医生实力不容小觑,此次参与2021CCFA新消费论坛并分享品牌成功之道,展现优质国妆品牌风范,为其他品牌发展提供了示范。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以中国物产为根基,以中国文化为支撑,深耕高山植物的美肤力量,通过不断研发创新,向“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品牌愿景迈进。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