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丨服装消费回归品牌产品 纺织服饰板块短线拉升

2021-11-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25日,受服装消费回归品牌消息影响,A股服装家纺板块短线拉升,截至发稿,美邦服饰(002269,股吧)(002269.SZ)、锦泓集团(603518,股吧)(603518.SH)涨停;日播时尚(603196,股吧)(603196.SH)、乔治白(002687,股吧)(002687.SZ)、开润股份(300577,股吧)(300577.SZ)、报喜鸟(002154,股吧)(002154.SZ)等股拉升上涨。

国信证券研报指:短期消费端受疫情、天气、经济环境等因素影响增长较为波动,而服装消费10月高基数已过,估值调整后安全边际显现,“双十一”销售重点品牌表现出色,看好未来边际改善的趋势。制造端受益订单充足、供给紧张的局面表现较好的基本面趋势,且龙头公司具有较强的转嫁成本上涨压力的能力。

中泰证券表示,消费回归品牌,强者恒强。通过对此次双十一的观察,消费者和品牌方对于此类大型促销节日展现出较为理性的一面,过往单纯的择其廉而购之的消费方式正在减少,且双方均更加注重品牌和产品本质的提升。主要体现在:1)提供更全面体验和服务的全渠道品牌表现更优;2)重点品牌销售均价普遍提高,反应的是品牌力提升下高价产品/新品占比提升和折扣的有效管控;3)粉丝基数越高的品牌店铺在双十一活动期间也拥有相对更强的新粉丝获取和留存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