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踏雪出行八小时, 易鑫顾问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承诺

2021-11-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11月7日至9日,罕见的特大暴雪、冰冻、寒潮天气席卷东北,数小时内沈阳的积雪最大深度就达到41厘米,全市交通处于半瘫痪状态。这种极端恶劣的天气下,易鑫沈阳分公司金融顾问张小东和李薇依然信守承诺,顶风冒雪上门服务。他们用坚持和信守,践行着易鑫“客户至上、守信重诺”的服务标准。

寒潮突袭,暴雪切不断的培训计划

“一睁眼看到这么厚的雪,我就知道出门难了。” 8日,张小东和合作方沃尔沃经销商约定了一场产品培训。在易鑫工作三年,他深知产品培训的重要性:“沃尔沃门店是易鑫十一后才洽谈入驻的合作商,首次培训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后续合作的深度。只有将产品讲清楚了,门店销售才可能在客户需要时做出推荐。”这趟培训是必须去的,可整个小区的车辆都掩埋在厚厚的积雪中,开车是没希望了。张小东索性用围巾将头脸裹了个严实,一头扎进风雪中。

踏雪出行八小时, 易鑫顾问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承诺

沈阳居民的车辆被暴雪掩埋

在没过小腿的积雪中,张小东费力地趟出了小区,到了主干道才发现,路面还来不及完全清理,只沿着人行道拓出的窄窄一条单行线,仅能允许公交车通过。见此,小东果断放弃步行去地铁站的打算,跳上了最近的一班公交车。雪天难行,往日里只要开十多分钟的路程,这天愣是花了一个多小时。好在他预料到天气情况,提前出了门,终于在九点前准时赶到了合作门店。

“这大雪天,本来以为培训就算不取消,也会延迟,没想到小东来的比我们还早”。讲到当时的情形,门店经理也很是惊讶。不过,在小东看来,这是易鑫金融顾问必守的工作准则,他笑着说:“答应客户的事情,甭说下雪,就是‘下刀子’也得去。”

踏雪出行八小时, 易鑫顾问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承诺

大雪天,易鑫金融顾问依旧坚持上门为合作方提供培训

大雪封路,却挡不住服务的脚步

坚守着“客户至上、守信重诺”的不止是小东。同样在沈阳暴雪中,小东的师妹李薇辗转了三趟公交,花费超过八个小时,只为上门服务一位购车客户。

之前从事汽车销售工作的李薇刚加入易鑫不久。这次服务的车主,是易鑫与沃尔沃门店合作后的首位客户,也是李薇入职后首次独立上门签约,没想到却成了她十年工作生涯中最难忘的一天。

客户宋先生的工作所在地,远在30多公里之外。 大雪封路、无车可打,李薇早早查好了公交换乘的路线,10日一大早天未亮就出发了。这一路上积雪未化,公交到站也不准时,等到她费了四个多小时、坐了三趟公交,终于赶到宋先生单位时,才发现自己的雪地靴已经湿透了。

踏雪出行八小时, 易鑫顾问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承诺

易鑫金融顾问在暴雪期间坚持上门服务

宋先生是当地一家企业的总经理,看到李薇在恶劣天气下,还能坚持上门服务,很是赞赏。这一趟的签订也是非常顺利。拿到合同的那一刻,宋先生说:“你们服务真好,以后买车就找易鑫了。”

得了这句夸奖,李薇觉得什么都值了。

如今,沈阳大雪已过去一周,积雪在慢慢融化,客户、合作商和易鑫之间的信任,也在这场雪中得以积累。易鑫金融沈阳分公司总经理王帅说:“‘客户至上’的服务承诺,首先是使命必达:答应客户的事,易鑫必须说到做到。”正是这一点一滴的坚持,铸就了易鑫“服务为王”的口碑,成为易鑫能够赢得市场,实现消费者“喜欢,就开走吧”愿望的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