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氧科技启动“百城千店”计划打造正品轻医美服务生态圈 一周新增144家机构入驻

2021-11-25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TechWeb】 11月25日消息,据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调研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轻医美市场规模为545亿元,预计2021年市场规模将增至798亿元。与此同时,中国轻医美市场用户规模不断增长,在2020年达到1520万,预计到2021年将达到1813万。

与此同时,据《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洞察白皮书》显示,市面上流通的注射类针剂正品率只有33.3%,在非法医美场所流通的医疗美容设备90%以上是假货。

为何水货、假货会在轻医美市场大行其道?为了攻克上述难题,新氧科技认为构建有效的、真实的、可靠的信息沟通路径,对于轻医美生态圈的良性循环发展十分重要。

对此,互联网医疗医美服务平台新氧科技已启动“百城千店”计划,针对上游品牌商,推出2B2C一揽子扶持计划,构建“平台+品牌厂商+认证机构”正品轻医美服务生态圈,营造健康可持续的行业生态。在“百城千店”计划中,新氧将严选优质头部上游厂商,为厂商及其认证机构提供优质入驻权益及持续的运营扶持,帮助厂商快速提升品牌线上正品渗透,加大品牌溢价能力,强化用户正品认知,并给予厂商新氧站内外流量品宣支持,三方联动,构建正品医美生态。

目前,奇致激光、伊肤泉、道趣生物等厂商已加入新氧“百城千店”计划,在厂商的大力推动下,一周新增144家机构入驻新氧平台品牌官方旗舰店,覆盖山东、河南、陕西、东北、江苏、北京、山西等区域。其中,仅11月1日-14日,奇致激光入驻机构达38家,东国入驻机构达93家,奢芙雅入驻机构达9家。此外,Fotona欧洲之星、Lumenis科医人、Candela赛诺龙等11家光电设备类品牌,及13家药剂产品类品牌入驻新氧,为品牌厂商和消费者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据悉,除了“百城千店”计划,新氧还携手行业伙伴在轻医美服务上展开了系列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美更健康的轻医美服务。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