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残氧量低于0.8%,隅田川咖啡将“锁鲜主义”进行到底

2021-11-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双十一大促,爱喝咖啡的你囤了多少咖啡?要知道,降价可以让你省钱喝咖啡,却没法让咖啡变得更好喝。但是“降氧”,可以! 氧气是食物的敌人。它会让饼干变潮,让油脂酸败,让鲜味消失无踪。这也是为什么,经过烘焙和研磨后的咖啡粉尤其注重残氧量。关于咖啡,降氧比降价更“对味”。

残氧量低于0.8%,隅田川咖啡将“锁鲜主义”进行到底

今年双十一,隅田川咖啡为了提高咖啡的新鲜度,又蹦出全新花样。新品“锁鲜小红袋”意式风味挂耳锁鲜咖啡,将残氧量从原来的1%,降到了0.8%以下。官方甚至调侃,可能是整个太阳系保鲜工艺最高的挂耳锁鲜咖啡,银河系不好说……

隅田川认为零售咖啡的核心是“鲜”, 其产品的一大特色,就是它将先进的充氮锁鲜技术应用在咖啡产业,锁住咖啡的香醇与鲜味。在产品上不断深化这一点,旗下的挂耳咖啡拥有傲人的1%残氧量指标,但隅田川仍然将“鲜”进行到底,进一步将挂耳咖啡的残氧量降低至0.8%以下。

残氧量低于0.8%,隅田川咖啡将“锁鲜主义”进行到底

在2020年,国内其它品牌咖啡产品中,充氮残氧量平均在3%~5%左右,甚至有完全不充氮的情况。而隅田川的咖啡产品,挂耳咖啡残氧量可控制在1%内,胶囊咖啡液产品残氧量可控制在0.6%内,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而在今年,隅田川又将残氧量进一步降低,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为使残氧量低至0.8%,隅田川投入了更加先进的生产线以及严格的供应链管理。确保从生产到买回家,包装内的残氧量都能维持在

成立于2015年的隅田川,在至今近6年的发展中,交出了一份相当亮眼的成绩单——截至去年年底,隅田川咖啡全球累计售出3亿杯;今年4月,隅田川完成3亿元B轮融资,投资了年产13亿包的工厂;今年8月,据天猫生意参谋后台数据,隅田川天猫官方旗舰店的销售额已达3888万元,同比增长201%,同月,隅田川咖啡天猫旗舰店在咖啡大类中销售额排名第一。

隅田川咖啡不仅仅是数字大赢家,今年双11还“红”了一把——品牌做了全面升级!包装从最初的黑色,变成了咖啡豆成熟的颜色——红色,这也与隅田川主打“鲜”的产品概念契合,同时这个品牌色也成为更具中国特色的国潮红。

作为定位“中国人的口粮咖啡”的国民品牌,以及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指定咖啡,隅田川的“红色”力量正在不断扩向世界。同时,隅田川也启动全新slogan“咖啡要新鲜,认准三个圈”,将“锁鲜主义”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