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线上展 将于12月1日开幕

2021-11-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为帮助中国外贸企业突破疫情障碍、与澳洲国家采购商实现快速匹配供需,保障企业进行线上参展同期最大效率地获取参展效果和采购订单,促进中澳纺织服装产业经贸与产能合作,协助我外贸企业开拓澳洲市场,促进新发展格局下国内和国际市场更好联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北京引领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线上展将于12月1日拉开帷幕。截至目前,招商招展工作全面推进,将遴选140余家国内优质品牌企业注册参展,预计将有1000余家澳洲专业采购商在线参展。

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线上展 将于12月1日开幕

本次展览会以中国企业为参展主体,以澳大利亚买家需求为核心,采用全新升级的“贸促云展”平台,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和5G技术,为企业提供在线交流洽谈机会和精准配对服务。展品范围大宗服装、面料、家用纺织品、服饰配件、鞋、防疫用品等,特设“成衣”、“面料辅料”、“家居家纺”、“配饰配件”展区。

在充分总结线上展经验以及调研澳洲市场的基础上,结合目前报名参展企业行业占比情况,展期将举办纺织服装澳洲对接会,围绕服装、面料、家用纺织品、服饰配件、鞋、防疫用品等产品展开,通过“云会议”的形式,帮助缓解疫情对外贸企业带来的影响,突破需求萎缩、订单减少、供应链不畅的多重困局,畅通外贸联络渠道,减轻外贸型中小微企业生存、发展的压力,进一步加强了供采对接服务和撮合力度,助推国内企业对接市场需求,足不出户抓订单、拓市场、增信心,提升办展成效。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