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到面无忧”助力HR快速获得面试人选

2021-11-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前程无忧旗下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今年新上线的“到面无忧”产品,已为四千多家企业提供以“到场面试”为交付节点的招聘服务。“到面无忧”服务聚焦于年薪13-50万之间的销售类、研发类、生物/制药/医疗器械类等岗位,凭借精细化的服务,快速的简历推荐及候选人到面获得企业好评,续用率超过90%,以其省心、高效、快速获得面试人选的特点,成为企业招聘新的选择。

招聘新模式 直达人选面试 解决招聘“痛点”

招人难,招中高端人才更难,几乎是所有企业共同面临的问题。传统的招聘方式,主要起到招聘信息的分发的作用,让企业和人才有机会建立联系,但吸引来的候选人参差不齐,后续还存在简历筛选、约面等大量的工作。

对于企业的招聘工作来说,有合适的人选来面试,招到员工的机会才比较明确。在招聘工作越来越专业的今天,多元化招聘成为标配,常规的招聘方式之外,采购按招聘节点交付的服务、外包招聘的部分或全部环节成为招聘工作发展的新趋势。

“到面无忧”提供信息分发之外的精细化服务,帮助企业直接获得可以约面的候选人,从而解决职位吸引力不够、约面到场率低等招聘工作的“痛点”。

汇聚资深猎头小众职位也能交付

无忧精英网严格的实名认证和企业认证,为“到面无忧”筛选出拥有丰富寻访和做单经验的资深猎头,更精准的为HR推荐合适的人选。

除了在常规职位上有人选数量的优势外,“到面无忧”在小众职位上往往也能有很好的表现。以销售为例,“到面无忧”近期就成功交付了像原料销售(有保健食品ODM/OEM销售经验)、机械销售经理(具备水泥客群销售背景)、感官仪器销售经理、空调清洗剂高级销售经理等,这类行业小众、人选不多的职位。

精细化服务 HR省心省力

“到面无忧”服务特别设置了职位顾问作为HR和猎头之间沟通对接的桥梁,从职位访谈、简历把关、面试时间磋商到面试纠纷,提供事无巨细的1对1精细化服务。无论有多少职位正在服务中,HR也只需对接一位职位顾问,减少沟通成本,更保证服务结果。

猎头替HR完成了委托职位前端的搜索、沟通、甄别、推荐的工作,使得HR可以大大的节约人力和时间成本。而专注于该行业的猎头,也能结合行业和人才的情况给到雇佣双方专业的建议,帮助他们建立更合理的招聘求职预期,从而更好地完成职位与人才的匹配,更快速地解决招聘问题。

极致效果 最快2天到面

基于对职位的深刻理解以及对候选人的到位的沟通,猎头推荐的简历往往具有更高的有效性,这部分的简历还会经过平台职位顾问的审核把控,过滤不合适或者与企业简历库重叠的人选,从而确保有效精准的简历呈现给HR。服务上线以来,“到面无忧”提供给HR的简历中31%的候选人被安排面试,而面试的到场率更达到惊人的82%,简历的有效率和到面率远超常规招聘。

浙江某制药销售有限公司于11月10日发布某地区OTC地区经理职位,猎头当天推荐简历,次日约面,发布职位2天后候选人就顺利面试。精准的面试人选有时还能带来快速的入职的额外惊喜,上海某软件技术公司的技术支持工程师职位,则在职位发布至“到面无忧”后的第7天成功发放2份Offer,实现了招聘速度的大幅提升。

先试用后付费 低价无风险

“到面无忧”提供先试用后付费的服务模式,约面之前不产生任何付费。HR可以免费将职位发布至“到面无忧”,只有收到有效的简历并选择约面的时候才会需要预付到面费用。年薪小于等于30万的职位,单个到场面试收费2500元;年薪30万~50万的职位,单个到场面试收费4000元的价格也相当的良心。而不少由到场面试带来的入职案例,更让HR们体验了不用花高额的猎头费,也能实现员工的快速入职。

无忧精英网资深人力资源顾问赵争女士表示:招聘工作中,越来越多的企业不再满足于传统的招聘的信息分发模式,开始尝试“人岗配置”的深度服务。前程无忧作为一家成立超过20年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对于中国的人力资源服务有着深刻的理解。旗下无忧精英网上活跃的6万多名专业猎头,可以与前程无忧客户资源相结合,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和特有的职位顾问服务,切割出“到场面试”即可完成交付的场景,为企业提供快速精准的“到面无忧”服务,让企业和候选人得以快速且准确的对接,解决招聘痛点。

关于无忧精英网

无忧精英是“前程无忧”(NASDAQ:JOBS)整合多重优势资源为职场精英打造的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提供大量精选的高薪热招职位,拍摄名片上传后,还可获得高端职场人脉,同时为用户搭建了和资深猎头、职场达人直接沟通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