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佳兆业:拟对4亿美元优先票据进行要约交换

2021-11-2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寅浩)11月25日,佳兆业发布公告称,向其发行的2021年到期的年息6.5%优先票据的合资格持有人提出交换要约及同意征求。

据悉,上述票据为佳兆业于2020年12月8日及23日发行本金总额为4亿美元的现有票据,年利率6.5%,并须于2021年6月8日及12月7日交付。截至2021年11月25日,上述现有票据项下的未偿还本金额为4亿美元。佳兆业提出要约,以交换合资格持有人所持有的至少3.8亿美元或现有票据未偿还本金额的95%。

佳兆业方面称,上述新票据将于2023年6月6日到期,将按年利率6.5%计息,全部以现金支付;若其选择于到期日以外的任何付息日以实物支付有关利息,则按年利率7.5%计息,并于每半年期末支付。倘若交换要约及同意征求未能成功实行,佳兆业可能无法偿付于2021年12月7日到期的现有票据,其可能考虑进行替代的债务重组。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