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投资SpaceX与马斯克一起造火箭被“退款”!利欧股份:将起诉

2021-11-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1月2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今日,利欧股份(002131,股吧)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利欧投资于2021年11月15日签署投资协议后,于11月16日完成对TBCA的出资。

TBCA的普通合伙人Tomales Bay Capital Anduril III GP, LLC向公司发出邮件表示,其无法接受利欧投资继续持有LP份额,并拟退还利欧投资出资款。

公告显示,利欧收到邮件后立即回复表示反对,截止2021年11月24日,TBCA已退还出资款5000万美元至利欧投资。

利欧股份表示,公司认为TBCA终止协议无法律依据,对其退回投资款和收回利欧投资持有的LP份额不予接受,公司保留一切权利维护公司利益,包括但不限于提起司法程序。

根据该公告披露的信息,TBCA成立于2021年2月9日,全体合伙人的目标总认缴出资额约6亿美元,最高不超过7.5亿美元,利欧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拟认购的出资额为5000万美元,普通合伙人为TBCA GP。

据了解,前不久,利欧股份发布公告,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利欧投资将对TBCA出资5000万美元,TBCA的投资标的为埃隆·马斯克创办的太空技术公司SpaceX。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利欧股份开盘跌停,截至发稿,股价报2.54元,最新市值171.57亿元。

投资SpaceX与马斯克一起造火箭被“退款”!利欧股份:将起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SpaceX#马斯克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