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贝壳研究院:房贷放款自4月来首次缩短 成都第三批次土拍拿地门槛降低

2021-11-25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证券时报e公司讯,近日,贝壳研究院发布11月第3周住宅市场观察,11月贝壳研究院监测的100+个城市主流首套房贷利率为5.69%,较10月回落4个基点,二套利率为5.96%,较上月回落3个基点。本月平均放款周期为68天,较上月缩短5天,放款周期自4月以来首次缩短。得关注的是,成都将在12月进行第三批次集中供地拍卖,将拍卖40宗土地共计2765亩,起拍总价369亿元。此次土拍,拿地门槛有所降低,清水房最高限价与起拍价的价差扩大,价差超过1万的宗地有14宗,前两次土拍分别是6宗和11宗。其中,38宗常规地块都采取“设置最高限价+竞销售型一类人才公寓面积比例”方式进行拍卖,全面取消竞自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