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股异动 | 光智科技涨7% 研制出13N超高纯锗单晶 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

2021-11-2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25日丨光智科技(300489.SZ)现涨7.53%,报30.27元,总市值41亿元。

11月24日,据广东先导稀材公司官微消息,近日,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光智科技”)成功研制出13N(即99.99999999999%)超高纯锗单晶,突破了国外长期对超高纯锗的封锁和垄断。目前,光智科技拥有全自动单晶生长炉等先进的研发设备,掌握了超高纯锗单晶制备的关键技术,解决了卡脖子问题,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并已建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超高纯锗生产线,可为全球客户供应高质量的13N超高纯锗单晶。

A股异动 | 光智科技涨7% 研制出13N超高纯锗单晶 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