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锦江资本复牌涨近19% 获控股股东溢价约33.62%吸收合并

2021-11-25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25日消息,锦江资本复牌涨18.97%,公司获控股股东溢价约33.62%吸收合并。

锦江资本公布,于2021年11月24日,要约人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为于公司已发行股本中拥有75%权益的控股股东)及公司订立合并协议,据此,要约人及公司将根据合并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实施合并。合并后,公司将根据中国公司法及其他适用中国法律被要约人吸收合并。根据合并协议前提条件及该等条件达成后,要约人将向H股股东以现金支付每股H股3.10港元的注销价,较于2021年11月17日收市价每股H股2.32港元溢价约33.62%。于前提条件及所有生效条件达成后,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第6.15条向联交所申请自愿撤销H股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锦江资本复牌涨近19% 获控股股东溢价约33.62%吸收合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