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页传媒联合江苏路街道多途径为群众办实事

2021-11-25 青岛财经日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青岛财经日报/首页新闻记者 宋佳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首页传媒开展了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根据青岛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相关要求,近日,首页传媒在江苏路街道龙江路社区开展主题当日活动,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扫小区落叶、清理卫生死角、除杂草、捡垃圾,用自身行动践行党员精神,经过持续清理,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高度赞扬志愿服务队,对第一党支部的志愿服务活动给出了满分评定。

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向沿街商铺、行人以及住户发放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对乱扔脏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大力宣传建设美丽青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有关精神,引导居民进一步强化“烟头不落地、垃圾不乱扔,文明从我做起”的理念,共同维护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

此次共建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居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爱护城市环境行动中,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