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元旦至春节15家景区免费江西婺源邀请游客乡村过大年

2021-11-25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记者从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人民政府获悉,2022年1月1日至2月7日,婺源县将推出“最美乡村过大年,免费邀您游婺源”活动,全县AAAA级以上景区门票免费。

目前,婺源县共有15家AAAA级以上景区,此次免费政策分两种形式。第一种是针对江湾景区、李坑景区、思溪延村景区、灵岩洞景区、卧龙谷景区、文公山景区、汪口景区、严田景区、熹园景区、五龙源景区、梦里老家景区、鸳鸯湖景区、源头古村景区、水墨上河景区14家景区实行门票全免,其中梦里老家景区不包括演出门票。第二种是针对篁岭景区实行“购票送票”优惠,游客购买索道票则免篁岭景区门票并赠送石门山峡谷景区门票。

据了解,本活动是婺源县贯彻落实江西省及上饶市提出的“2022年强势起步、强劲开局”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拓展冬日旅游及“两节”假期市场,丰富有效供给,激发文旅消费潜力,增强居民消费意愿,提振婺源文旅市场信心的一项重要举措。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莫志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