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建发股份牵手裕同科技 推进供应链整合优化及新型商业模式项目开发

2021-11-2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4日,建发股份(600153,股吧)与裕同科技(002831,股吧)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供应链整合优化、包装业务拓展、产业链战略投资。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根据协议,建发股份裕同科技将共同推进供应链整合优化、包装业务拓展、产业链战略投资以及新型商业模式项目的开发与落地。此次合作由全球林浆纸领域的精品顾问公司思考思(SCOZAdvisors)提供战略意见支持。

资料显示,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1月15日,注册资本8.77亿元,法定代表人为王华君。经营范围包括销售纸箱、彩盒、包装盒、布袋、产业用纺织制成品、PU包装成品、塑胶制品(不含国家限制项目);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印刷品印刷;精密模切件、不干胶贴纸、丝印铭板、胶带、保护膜、标签的研发、设计和销售等。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59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此外,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06月10日,注册资本28.63亿元,法定代表人为郑永达。其经营范围包括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房地产开发经营;贸易代理;其他贸易经纪与代理等,该公司对外投资77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