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余承东力荐“三叶草”功能:帮助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2021-11-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一周前,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WATCH GT3系列手表,售价1488元起。这款手表心率监测、血氧监测进一步升级,还加入了每日点亮“三叶草”打卡功能,

据官方介绍,华为运动健康APP协同中华预防医学会上线健康三叶草功能,从运动,睡眠,情绪管理三个维度,帮助用户养成健康习惯。

早点睡、出出汗、要开心……这些所有关乎你身体健康的小事,华为WATCH GT3都会同步发出打卡提醒,点亮健康三叶草,让健康的每一次变好都抬腕可见。

余承东力荐“三叶草”功能:帮助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今晚,余承东力荐这项新功能。他说道:不少朋友对前几天发布上提到的“健康生活三叶草”功能很感兴趣。这个健康打卡功能非常实用,它能帮助我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余承东补充道:大家在华为运动健康APP上设置自己的健康挑战目标,除了运动、睡眠相关的选项外,还可以设定每日喝水、吃药提醒等生活习惯的打卡目标。无论是通过手机还是我们的智能穿戴产品,可获得实时提醒,全部任务完成后就会获得一个完美三叶草。期待大家每天都点亮自己的三叶草!

华为WATCH GT3目前正在预售中,将于11月26日正式开售,定金100元可抵150元。

华为WATCH GT3提供42nm、46nm两种尺寸,均支持体温检测、血氧监测、心率监测、科学睡眠监测、女性生理周期管理、7*24小时压力监测等,从多个维度立体守护用户健康。

同时,硬件取得新突破,新增高原血氧监测,全新升级TruSeen5.0+,让检测更精准。抬抬手腕就可以随时随地做一次腕上健康检测。

购买链接:京东(1438元)

余承东力荐“三叶草”功能:帮助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余承东#华为手表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