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卓华信息拟投资5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锡卓华智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1-11-2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11月24日,卓华信息(831030)发布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锡卓华智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无锡市新吴区净慧东道78号中电海康无锡物联网产业基地会议中心203-26,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00.00元。(最终以工商登记信息为准)

卓华信息拟投资5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锡卓华智源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考虑,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该全资子公司的成立,有利于公司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和经营业绩增长及公司的长期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是为了公司长远发展所作出的慎重决策,该决策能够提升公司在公安行业的产品研发能力,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但仍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和管理风险。公司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控股公司的内部管控制度和监督机制,积极防范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竞争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和经营业绩增长具有积极作用,不影响公司现在经营业务的开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卓华信息主要业务为公安行业信息化产品开发、智能训练系统开发、系统维护。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